[100814]絡み合いは一つの癖になる

僕はだだいい人かもしれない、貴方に専屬し、遊びに使い、無料な玩具みたいなものだ。
僕を暇つぶしにして、新しい玩具が出た時、すぐに僕を捨てる。そして、貴方は僕が怒らなくて文句がないと勝手に思い込んだ。実は、僕はそんなやつじゃない、心狹くて嫉妬ずきで怒りやすい人だ。
貴方はある貓のため、大金を使い、貓の原因で僕との毎日の電話通信を切ちゃった。
貴方は楽しい時、さぞだれが一晩中泣いたとも知らなかっただろう。
本當はねえ、僕も一匹の貓だ。一匹の捨てばかりの野良貓で、だれでも気つかなく、「おやすみ」と言ってくれない人もいない。貴方のために家をでて、毎日の電話なども長距離の戀を維持したいのだ。僕にとって其の大切さは貴方にはどうでもいいものだ。貴方は何も言わないのは自分は言葉が不器用だからといって、そして、僕は君のしたことに気にしないといってくれた。
いま、ぼくが感じた、君はただ僕の犧牲に楽しんでいた。君はたぶんりかいしないが,でもそれが事実だ。この間、僅かのメールで、僕が毎日は絡み合いの中で苦しんでいた。君はも気にし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。僕らは感情に対して大きな差があるだろう。いつも求めるのはやはり僕の勝手な思いだ。
そして、いつもこわいのは心を支える物が無くなった 。いつもの辛抱はもう耐えられない。そろそろ、おわりにしよう。僕がいなければ、きみもちゃんといきているだろう。

糾結是一種習慣
也許我只是一個好人,一個只屬於你的可供消遣娛樂卻不需要付費的玩具。無聊的時候可以拿來解悶,有其他玩具的時候可以隨意丟在一邊,似乎不會生氣,不會抱怨。而事實是我並不是一個好人,我心胸狹窄喜歡嫉妒,易怒。你因為一隻貓花錢更加瘋狂,因為一隻貓終止了持續兩年和我每天打電話聯繫的習慣,當你開心的在家玩樂的時候,你不會知道有人哭了一整晚。其實我也是只貓,一隻流浪貓,不會關心何時會哭泣,睡覺時不會有人說晚安。為了你我離開家,每天打電話給你只為了維持本已經很遙遠的感情,遠距離,讓我倍加珍惜,可是你不同,對你來說,我可有可無。你說你從來都不說是因為你不善言表,什麼都不做是因為我沒有感覺到。我現在感覺到了,你唯一做的就是享受我的犧牲。你也許委屈,也許不服,但事實如此。這幾天的聯繫只有幾條短訊,我感覺內心每天都在糾結,你卻很安逸,我每天做什麼你也不再關心,看來我們對彼此的感情有很大差異。一直以來所追求的,現在看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,一直所害怕的,精神支柱竟然真的沒有了。一直以來的堅持,也該是結束的時候了。沒有我,你依然可以過的很好。

PS,明日はすべての娯楽が終止し、戦敗をあいとうするそうだ、これは本當ですか。。。-_,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L&Lの噂NEWS場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